鄭筱蓉.彭莉倢/綜合報導
圖書館週係由國際性、全國性或地方性圖書館學會所特別訂定的一週,目的為促進大眾對於圖書館界及圖書館各項服務的了解與支持。而我國圖書館週於1970年發起,以「介紹圖書設施、運用圖書館資源、培養大眾讀書風氣、倡導正當休閒生活」為目標,推動全國民眾參與這項活動。
本校圖書館之「印象圖書館」系列活動正式開跑!即日起上網填寫圖書館服務滿意度線上問卷調查,將有機會獲得ASUS14吋輕薄機、GARMIN腕式心率智慧手環等多項大獎!本週一至四(12/4-7)將於台北校區視聽室、桃園校區二樓中庭舉辦「藝術家的故事─影片欣賞」,將介紹梵谷、達利等名人,想多了解藝術家的成長背景及作畫心路歷程嗎? 那就一定要來觀賞!「藝術與人生主題書展」(12/4-15)─展示館內各項藝術類、生活與藝術結合之圖書及視聽資料等相關資源;「知源‧不邊緣」活動─教育課程、電子資源說明會及有獎徵答應有盡有!請全校師生多多利用電子資源,在準備課堂報告、專題製作及撰寫學位論文等的路上多多利用,擺脫邊緣資源的代名詞,成為大家研究與學習的最佳夥伴,擺脫邊緣!「印象書刊風情萬種─贈送書刊」(12/4-8),篩選過期之期刊及複本書以開放方式提供學生自由選取,活動期間每日將補充新的書刊,還不快來把想看的書帶回家。更多活動詳情及確切日期請至本校圖書館官網查詢或查看附表。
另,北桃兩校區圖書館均增設一卡通影印暨列印機,位置分別於台北圖書館三樓自學中心以及桃園圖書館二樓 OPAC線上目錄查詢區─多媒體資源中心前,歡迎同學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