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84S期】商設bago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本刊訊】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設計獎之一、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日前公布獲獎名單,商設系畢業生吳儀庭、高小涵、陳妤榕、何仙尤作品「bago – recycling plastic bags lab」,在商設系詹楊彬、王開立老師指導下,榮獲2017紅點傳達設計獎紅點獎(Red Dot: Winner)殊榮。
 

A post shared by bago (@bago.co) on


 
要完全改變台灣的塑膠袋文化並不是容易的事,
但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嘗試改變,
為了環境,為了我們自己
 

card case

A post shared by bago (@bago.co) on


 
bago塑膠袋回收再製所」作品,以回收一次性塑膠袋後經過清洗、剪裁、熨燙以及縫製等加工方式,重新製作成新商品,賦予塑膠袋擁有二次生命,希望能夠藉此作品,倡導大眾改變塑膠袋使用氾濫的文化,提升大眾對於回收物再利用的印象並喚起人們對環境的重視,盼最終能將垃圾減量的觀念傳遞給大眾。
 

 
2017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大獎,有來自全球50個國家、超過8000件作品共同角逐,創下參賽件數歷史新高,其頒獎典禮「紅點盛會」,將於10/27在德國柏林音樂廳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