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銘傳一週984期】體育盛宴一起為銘傳健兒喝采

湯翔喻/台北報導
「呈獻105學年度運動代表隊對外運動競賽成果暨歡送畢業生餐會」上週二(6/6)於逸仙堂盛大舉辦,各校隊好手皆到場共襄盛舉,是全校頂尖的體育菁英的大匯集,排場壯觀,不但各領域師長前來,李校長專程到場接受呈獎並道賀與祝福,使場面更為溫馨。

本校未設體育專業系所,但在對外運動競賽成果不遑多讓,績效亮麗;在校長和師長的支持下,多年來積極推展體育運動,成效卓越,目前共有27支運動代表隊,更有多位同學入圍國家代表隊,為校爭光。為勉勵各校隊選手日月耕耘,更感謝各隊教練的辛勤指導,本校創辦人包德明博士及李銓校長特舉辦年度呈獎餐會,至今已超過三十年的歷史,已然成為銘傳傳統的體育文化盛事。

105學年度對外運動成績,為近年來之最佳競賽結果。在團體成績方面共榮獲;冠軍13座(足球、法式滾球、擊劍、籃球、啦啦舞、民俗體育、壘球、羽球)、亞軍12座、季軍5座、殿軍1座、第五名3座、第6名三座、第7名一座。在個人成績方面則獲得;冠軍5項(擊劍、木球、柔道)、亞軍1項、季軍6項、殿軍2項、第五名5項、第七名2項、第八名5項。典禮中李校長當面表揚9支獲大專杯冠軍校隊指導教練–舞蹈丁翠苓和王秀銀、擊劍王三財、木球廖志雄、足球曾台霖、壘球鄭三權、女籃高俊傑、柔道廖俊欽、扯鈴陳錦偉、法式滾球黃玉娟等。

頒獎典禮過後,校長李銓也提到,「靠著大家的努力,讓銘傳名不虛傳!」,會中更是勉勵畢業生,「希望各位出社會後能夠繼續大放異彩,一同展現銘傳學生的實力。」可看出李校長對本校選手的重視,也能感受到「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學理念。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