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2期】5/22-6/4社團&學會活動集錦

暑期慈青花蓮營隊5/31前報名
漫長的暑假,想做點不一樣的事呢?慈青社7/3-6心靈成長營及幹部訓練營7/6-9,即日起報名至5/31(三)止,有興趣者請速洽各校區社長或上慈青網站報名:http://goo.gl/GeY5Dq,趕快報名唷! (祐辰)
北銘英研社ICRT參訪報名
DJ夢在ICRT實現吧!想知道ICRT是怎麼運作的嗎?想要體驗當電台DJ的滋味嗎?那就快來報名活動吧!讓DJ夢重此開始吧!6/7(三)12:30讓英研社帶大家去看看。報名表單: https://goo.gl/UQBeN4,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祐辰)
教育學程學會6/2期末大會
教育學程學會將於6/2(五)中午12:00在EE401舉辦期末大會,現場學長姊們將進行經驗分享,幫助所有對教程有所不解的同學們解惑。中午有課的同學也別擔心,本活動不僅提供便當還可以申請該時段的公假,這麼好康的活動可不能錯過!即日起至5/29(一)下午17:00止都可以前往表單(http://ppt.cc/omJNJ)進行報名。(㚸頻)
A&R熱音社期末搖滾徵團中
A&R熱音社將於6/7(三)在逸仙堂舉辦期末搖滾,而目前【期末搖滾 | 熱情徵團中!】又快到期末啦!在煩悶的期末考前,快跟上熱音社的腳步,一同揮灑熱血、一撇憂愁吧!歡迎各位社員來社辦填寫演出報名表。 (祐辰)
 
Urtopia Music Festival by IC, May 26 on Taipei Campus MCU International College (IC) Urtopia Music Festival will be held on May 26th in the Sun Yat Sen Auditorium on Taipei Campus. Arranged by IC, this event is open for anyone who is interested in music and dancing with the tunes. Urtopia is an unknown world; IC invites you to head there for adventure! More details are available on “MCU IC Urtopia” FB pages. (Chan-Hao)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