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1】創新育成中心喬遷落成

創新育成中心於1/27舉辦喬遷揭幕儀式。新址於士林區文林路342號7樓,為本校與士林區農會合作,緊臨士林捷運站、誠品書局旁。新裝修完成的育成中心在建築系李芝瑜主任的巧思規劃下,創造出時尚又美倫美奐的創意空間。

此次活動由李校長蒞臨主持,舉辦熱鬧的開幕剪綵儀式及交流茶會。李校長致詞時提到,育成中心成立至今已有16年,多次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頒發最佳育成中心獎、最佳人氣獎、婦女創業獎、青年創業獎…等奬項,至今輔導廠商家數已累積超過百家。

育成中心近年來相當關心士林在地的商業活動,透過在地創業輔導、新興科技應用、政府資源以及產學合作等服務,提升學校社會關懷責任,並從中建立學校與社區的共榮價值。此外,女性創業輔導也是本校育成中心的重要特色,延續本校包創辦人的本校關懷女性、重視女權之創校理念與優良傳統。現階段到目前本校進駐育成中心的廠商中,女性負責人的廠商,佔40%以上的比例。面對新的一年,校長期勉時時懷抱創新的精神,掌握優勢,不斷創新求變,創造更高的服務價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