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8】全國大專流行音樂講座在銘傳

流行音樂是台灣重要的文化產業,在華人世界扮演舉足輕重的影響力,為扶植流行音樂產業、培育人才,為年輕人的音樂夢打開新的管道,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傳播學院新傳系主辦「2016全國大專學生流行音樂講座」4/27起每週將邀請流行音樂界的五星級專業從業人員到銘傳演講,徹底剖析台灣流行音樂的發展與未來,並發掘學生音樂創作的潛能。

演講名單星光閃閃,包括知名音樂製作人王治平、知名音樂編曲人呂紹淳、知名專輯配唱人黃麗星、知名音樂編曲人洪晟文、知名錄音師李天行等,講師資歷完整且經驗十分豐富。無論你是熱愛詞曲創作、演唱創作、影像創作、戲劇創作還是音樂製作的同學,都可以由講座中收穫無窮。本次活動也將特別開放全國同學於講座現場展示原創作品,由達人們現場直接檢驗審核,馬上就可以看出你的競爭力!

全國大專學生流行音樂講座,4/27起每週三下午1:00在台北校區音樂廳E202準時開講,本週三(4/27)首場由知名音樂製作人王治平主講,歡迎所有熱愛音樂的同學踴躍參加,更多講座資訊請上Facebook搜尋「2016流行音樂講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