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52】大專生流行音樂創作演唱競賽報名起跑

「下個流行音樂的新星就是你!」傳院舉辦「2016摘星計畫大專生流行音樂創作演唱競賽」即日起報名至6/6止,對象為全國大專校院在籍學生,只要是對音樂創作有興趣的大專生皆可參加報名。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與繳交資料,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cE6RPjZUJz。6/13將公布入選者名單,6/17在台北逸仙堂舉辦決賽。活動辦法分為個人組以及團體組,每人限報個人組、團體組各一次,可使用伴唱帶、或自備任何樂器伴奏,比賽歌曲長度限定為1分30秒,歌曲為自創曲,繳交報名表時請將歌詞(或伴唱檔案)一併網路寄送,歌曲為自創曲,繳交報名表時請將歌詞(或伴唱檔案)一併網路寄送。

「2016摘星計畫大專生流行音樂創作演唱競賽」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希望發掘新星的音樂創作人才,初選錄取前10名參賽者進入決賽,同時評審老師都是極富盛名的音樂創作老師進行評審,評分方式將採音樂創作40%、舞台表現30%、音準等演唱技巧30%。而第一名也將獲得獎金5000元,第二名則為3000元,第三名則獲得2000元。歡迎各大專院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詳細活動及報名資訊,請上Facebook搜尋「2016摘星計畫大專生流行音樂創作演唱競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