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22】畢典今登場 首屆陸生學士學成

「怎麼勇敢說再見,怎麼瀟灑去告別..走過無數的酸甜,累積成現在多美,只要不停向前飛翔,終究會找到方向」在聶紫安、黃維凡共同創作勝出的104級畢聯會畢業歌曲《勇敢說再見》旋律中,桃園校區的資訊、設計和管理學院,以及教育暨應用語文、觀光、健康、社科、國際學院的畢業典禮已分別於6/13(六)下午、晚上舉行,台北校區管理、傳播、法律學院今天(6/14)晚上在逸仙堂隆重登場。

103學年度取得博士、碩士和學士的應屆畢業生共有4,605人(台北1961、桃園2610、金門24),獲得學位加持,全體畢業生歡欣地與同學、家人分享學成的喜悅。也與銘傳師生一起追憶屬於103級畢業生的校園點滴! 銘傳大家長李銓校長,在典禮中恭喜畢業生經過十力認證後,投入社會成為稱職的知識工作者,發揮強大執行力與國際競爭力。今年典禮中頒五育全能獎給華教系朱巧柔、國企四丙林明珠、廣電四甲陳品君和鍾伊芸、廣告四甲黃子珊等五位德智體群美兼具的同學。另頒獎表揚優秀學業223人、社團30人、體育32人、全勤143人、義工16人、專題研究123人等獎項。

今年首度頒發十項基本能力合格證書,取得這張證書即握有求職利器,成為典禮中新亮點,這也是全國大學創舉。 代表畢業生致謝詞的三位同學是:商設四甲張乃文、醫工四甲廖唯辰、國企四乙孫君實,而三位傑出校友—標榜周圍的人因我而獲利的李奧貝納廣告公司執行長黃麗燕、用認真和創意建構生命舞台的上銀科技公司總經理蔡惠卿(獲富士比雜誌評選為2014亞洲最具有影響力的商界女性)、強調專業做事美麗做人的世紀奧美公關公司創辦人兼總顧問丁菱娟,分別在三場典禮中給學弟妹職場經驗的貼心分享。

100學年度首度有大學部陸生跨海來銘傳逐夢,68位陸生同學,今年畢業了,成為銘傳校友團隊新族群。同時畢業的還有207位國際生和113位僑生。 首屆畢業的陸生,來自杭州的財金四丙劉啟東圓了在銘傳的求學夢,並已找到大陸銀行的工作,6/1他接受中視「60分鐘」專訪談到,一來台灣就很清楚自己的生涯規劃,多看多學,寒暑假回大陸銀行實習,大三到華中科技大學交換,這些經歷對他求職助益良多。 同樣來自杭州的新聞系周靓連續拿到系上七個學期第一名,典禮中除獲頒學業優良外,還是全勤獎,散文創作曾獲銘傳文藝獎,大四下到中國傳媒大學交換,更完成台灣環島之旅,並接受《天下雜誌》專訪,她在銘傳滿載回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