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2】桃銘-創意機器人社 桃園科技創造力機器設計賽摘銀

桃園校區創意機器人社於5/31參加於萬能科技大學,由桃園市教育局所舉辦的「2015桃園市科技創造力機器人設計大賽」,邱建勳、林卓熠、徐彩軒與梁生珺同學榮獲大專競賽組第二名,繼電通系於高雄HuroCup囊括四金後,再傳捷報!

機器人社負責人林卓熠表示,本賽次參賽項目為「世界機器人奧林匹克競賽-World Robot Olympiad」(簡稱為WRO)在桃園市的大專組校際選拔賽,表現優異的參賽隊伍可晉級全國賽,角逐前往”阿拉伯-卡達””之世界大賽資格。

今年的競賽主題為「保齡球(Robot Bowling)」,機器人需透過視覺影像或是感應器等自主執行避障、找球、取球、擊球等動作,並透過發球機構,使擊出的球可以繞開障礙物成功擊倒球瓶等行為。桃銘創意機器人社將持續努力,在接下來的全國決賽中努力不懈,再創佳績為校爭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