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0】霞客盃搶金 觀光週本週登場

本校觀光系學生參加由南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舉辦的2015第一屆霞客盃遊程大賽榮獲第一名!

恭喜本校觀光學院二年級同學在觀光系教授黃永全率隊之下,拿下漂亮的成績單!獲獎名單包括:曾詠玲、 王笠萍、 程若涵、 楊子誼以「挑戰勇敢傳說、走入『溪拉』神話-溪口、拉拉山、泰雅文化三日遊」作品獲得第一名佳績。詹蕎禎、謝華倩、王奕晴、 莊佳蓉則以「原鄉慢遊,發現洄瀾之旅」作品獲得第三名。

此外,一年一度的觀光週來囉!這次的主題是「觀院大富翁」,除了有好吃的食物外,本週二(5/26)中午 12:10-12:50於P棟中庭推出「瘋狂四腳獸」活動(限定10組),本週三同時間地點,則是舉辦「ㄌㄨˇ舌吃不到」(限定18組),報名方式請於今 天(5/25)早上10:00-下午16:00至觀光學院學會攤位處索取報名表填寫,各樣活動都需要事先報名,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唷! 另外,特別提醒上週已報名漆彈定點射擊的同學請準時至高爾夫球場集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