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的良辰美景,銘傳58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在全體師生、嘉賓、校友們的熱情參與下,3/21在台北校區歡騰慶賀。酒會、劉銘傳治台史蹟展、校友聯誼會、園遊會、運動會、啦啦舞競賽、校友餐會等,將整個福山喧染的熱鬧非凡。

李校長在酒會中感謝遠從美國、韓國、日本、中國大陸、泰國等地前來祝賀的77位貴賓,為校慶增添光彩。並說明本校在持續推動「全球知識在地化,在地知識全球化」的教育目標下,今年無論在教學績效、國際教育表現、學生競賽成績方面都深獲肯定、亮麗且優異。李校長進一步闡釋,儘管台灣高教現在身處逆境,但銘傳已做好各項準備,也打下成長茁壯的穩固基礎,有信心帶領本校順利走過逆境,開創銘傳黃金再十年。期許與全校師生一起努力,持續邁向亞洲頂尖、世界著名大學的目標。更呼籲全球銘傳校友能與學校保持密切聯繫,將成功經驗幫助學弟妹們邁向職場,凝聚銘傳人的力量,作為學校發展的有力後盾。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美國SVSU賽基諾大學協理副校長Dr. Marc H. Peretz裴瑞茲,韓國水原大學總長李仁洙,日本富山大學校長遠藤俊郎,泰國暹邏大學校長Mongkhonvanit,吉林大學副校長陳崗,立法委員潘維剛校友等相繼上台致詞,表達深摯祝賀之誼。

節目由享譽中外的「火悟空」特技劇坊帶來令人拍案叫絕的平衡特技揭開序幕,李校長逐次頒發245位教職員工服務、研究、產學、教學、學術、優秀等獎項。在觀賞「銘傳58 校友卓越飛揚」影片後,20位來自海內外,民國58年畢業的五專部第一屆校友,與知名西洋民歌手黃曉寧校友,懷抱著回娘家的興奮雀躍之情,步上舞台,黃曉寧自彈自唱動人的西洋老歌Cotton Fields,印證58年後的銘傳校友依然活力十足,她們感懷母校的培育之恩,讓她們在各行各業出類拔萃。在校同學推出DMC熱舞社的勁歌熱舞、讓大家看到年輕學子的熱力四射。 酒會在與會貴賓同切五層大蛋糕,生日快樂歌聲,舉杯同慶的溫馨氛圍中,畫下圓滿句點。教職員關切的摸彩獎落誰家,董事長獎HP筆電由圖書館張竺雅幸運摘到,校長獎水蒸氣烘烤微波爐則由總務處黃得欽獲得。 校友聯誼會隨後在音樂廳熱烈進行總會理監事改選。銘傳獨具特色的創意活動,啦啦舞蹈競賽總決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台北、桃園31個系暨金門分部共32支隊伍,激烈競爭的晉級在室外體育場飆技,最終冠軍寶座由傳播學院重返榮耀,觀光學院居亞,資管系季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