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9N】銘傳歲末饗宴 祝賀羊年得意

全校教職員歲末聯歡會2/4中午盛大舉行,在台北校區永福樓外燴假逸仙堂席開82桌,一道道美味佳餚,一個個精采絕倫的演出,襯托出教職員生、校友們的多才多藝。李校長獻唱英文歌曲〈月河〉〈Moon River〉感謝我們在銘傳相遇,讓我們大家有如此廣闊的世界揮灑。

校友總會帶來〈銘傳讚讚讚〉,傳達對母校最深的祝福;啦啦舞校隊和學務處以〈活力飛揚〉和〈花心‧迎春花〉的曼妙舞姿,掀起歡樂序曲和美麗壓軸;傳播學院單文婷老師帶領學生創作〈我們的小故事〉,藉由流行音樂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銘傳。校友總會率先認購100張CD,給學弟妹最實質的鼓勵,祝福這張銘傳原創CD在今年金曲獎大放異彩。

穿插的摸彩活動高潮迭起,校長獎i-phone6 plus獎落前程規劃處張郁婷,沈主任獎sony42型LED電視由總務處簡漢福獲得,國際副校長辦公室秘書宋美錦則獲得得8吋平板電腦,張麗莉校友提供的2個5千元紅包,幸運之神眷顧教務處呂建智和桃園行政處副處長陳克琛,在餐會結束之際,校長臨時加碼2萬元的驚喜獎,抽出10個幸運兒。在大家互道羊年得意的恭賀聲中,一場歡樂的銘傳歲末饗宴譜下句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