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美國分校

【908】2015美國分校暑期遊學營線上報名

進修推廣處主辦的「2015美國分校暑期遊學團」,預計於2015/7/12-8/7出發,開放線上預約報名(http://goo.gl/15mHjx) ,以優先通知下載簡章及優惠辦法,展開為期近一個月的密西根州美國分校暑期研習活動。

上週甫出版的《銘傳一週》第92期,刊載今年暑假參加遊學團心得競賽優勝作品,三位建築、品設、傳院的勝出作品,紀錄了一起在美國分校&SVSU上課,及文化之旅的深度體驗,這些延伸學習視野到海外的可貴經驗,成為生命最美好的青春印記。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到兩校區各樓報櫃取閱或上《銘傳校刊》電子期刊線上先睹為快。

美國分校暑期遊學活動,學員們全部入住學生宿舍,藉以體驗美國校園的學習風情。前三週課程,規劃在分校密集修習「美國文化」與「人際關係」兩門通識課,共計72小時,研習結束後,由美國分校發給4個學分證明,返台可抵免畢業通識學分。此外,研習活動另安排一趟美國文化之旅,讓銘傳學子今年的暑假學習安排,多了一個更棒的選擇。詳情洽進修推廣處桃園校區鄭佳華03-3593856 cchfmcu@mail.mcu.edu.tw,基河校區蘇恆寬02-28835554hengkuan@mail.mcu.edu.tw 網址(http://extension1.mcu.edu.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