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4】2015寒假中華文化研習營-前進上海

今年寒假學務處將持續舉辦「中華文化研習營」,預計前往上海進行9天8夜的學習參訪之旅。活動時間將於2015/1/17(六)出發、1/25(日)返台,研習期間將安排三場上海發展與社會人文的精采講座,包括:上海的城市與文學、環同濟知識經濟圈和上海的經濟發展、中國大陸高等教育與文化素質教育概況等。

另外還實地參訪許多大上海地區知名景點,如東方明珠塔、上海歷史博物館、孫中山故居等,實際行程將依大陸接待單位安排為準。這9天豐富精彩的研習之旅,所需費用僅約16,000元(不含護照、台胞證簽證費用),行程豐富且費用合理,還有學務處的師長,全程陪同參與,照顧學生的健康與安全。有計畫前往研習的同學,本週三(12/3)起,請至兩校區課指組登記報名、繳交1000元保證金(可折抵團費),並於12/8(一)下班前,繳交家長同意書。報名請至台北學生活動中心107室課外活動組盧老師、桃園校區體育館四樓學務組孫老師。

下載報名表請至課指組網站 http://club.mcu.edu.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