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社週六大雪山觀星 天文社將前往台中的兩天一夜大雪山觀星活動(11/29-30),已報名參加體驗高山觀賞浪漫流星者,記得準時出發。

■北銘羽球公開賽本週開打 由驚豹羽球社主辦的銘傳羽球公開賽,將在北銘室內體育場熱鬧展開,本週11/25、11/26和11/28晚上陸續舉行各項相關賽事,已報名的師生們,請準時赴賽,比賽組合有男單、男雙、女雙及混雙,賽程表已公布在驚豹羽球社(台北銘傳)的臉書粉絲專頁,參賽的人以及有興趣的同學及老師們千萬不要錯過!

■扶青團週日帶動中小學 扶青團本週日(11/30)8:00於捷運木柵站集合,這次扶青團將遠到和平國小去帶動小學喔!帶小朋友玩一整天的活動-團康、闖關、午餐DIY,上次院訪將給予服務時數唷!

■ACG動漫社今天「正港奇片」 想要知道漫畫網路漫畫家的創作秘辛嗎?這次ACG動漫社請網路人氣漫畫家「正港奇片」來演講,週一(11/24)晚間6:30在E202音樂廳,欲一睹漫畫家真面目的同學,快到社辦報名劃位。

■從陶藝進入藝文世界 文藝社特邀知名陶藝家連寶猜校友,於本週四(11/27)下午13:10在E202音樂廳,分享從美國聯合國展出陶藝創作等經驗談,透過自然元素的泥土創作,並以作品傳達難以用言語表達的內心世界,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爵鋼成發 琴聲悠揚 本週五(11/28)中午12:30在心賴天地,由爵士鋼琴社所主辦的「鋼琴之聲」期中成果發表會,歡迎坐下來聆聽這場音樂的饗宴,讓一整個星期疲憊的身心得以紓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