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2】台北分會版雕蠟彩元旦健走上場

台北分會近期將推出藝術和健康兩場活動,版雕蠟彩和元旦健走活動報名熱烈開展,請踴躍參加。

令人期待的藝術家王建民,11/22(六)下午2點-4點歡樂教學。這不是一般的蠟筆塗鴉,而是人稱「蠟筆王」的王建民獨創的「板雕蠟彩」:「在木板上構圖、雕刻,再用蠟筆上色」,可畫出比擬油畫的效果,賦予蠟筆畫不同的想像和發展。為了先將木板先送去雷雕,需要先確定報名人數,敬請大家一同體驗手作「板雕蠟彩」,拉近自己與藝術的距離。每人材料費350元,老師現場免費教學,永方免費招待下午茶點,地點待確定人數後再行通知。報名http://progroup.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94

另外,台北分會元旦健走開始報名,路線與去年相同,圓山花博大佳河濱公園萬步走(約7公里)圓山公園(A)→美術公園(B)→新生公園(C)→大佳河濱公園(D)→兒育中心(E)→圓山公園(A),詳情: http://www.hope.org.tw/action/2015/0101/ 2015/1/1(四)上午 8:30在花博公園圓山廣場(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限1萬人,額滿為止,每名300元,現場抽獎:10萬元共3名等多項豐富大獎,幸運摸彩。

台北分會理監事請以line立即報名,11/30前報名姓名/性別/出生日期,活動請洽總幹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