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9】北銘迎新演唱週二亮相 桃銘熱血落幕

繼上週四(10/16)桃銘迎新演唱會之後,北銘的金曲銘聲傳奇也將於週二(10/21)登場,眾知名藝人集結,共同現身逸仙堂。學生會表示演唱會當天17:00開始開放排隊,實行嚴格的一人一票實人排隊制,16:00前仍受理換票業務,而會場是禁止飲食。

桃銘演唱會當日多位歌手在台上熱情開唱,同學們也不畏寒風,提早就在體育館前排隊。歌手Lara梁心頤在開唱前與吉他社在明園一起進行快閃演出,讓同學們在演唱會前先和歌手做近距離接觸。本次演唱會主持人為夏和熙,他以幽默風趣的風格,讓演唱會絕無冷場!甜美組合Dears又唱又跳為現場炒熱氣氛,其中成員小安更是今年從銘傳畢業的學姐,歌聲非常清新動人。此次桃銘迎新演唱會是以音樂頑童謝和弦做倒數第二位的演唱,其演唱方式具有強烈的個人風格,且非常的熱於和同學們互動,掀起演唱會的一波高潮。情歌王子嚴爵最後壓軸登場,和大家一起大合唱,用溫暖的歌聲融化大家的心,為本次迎新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