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1】法律學院學術蓬勃 與新北市政府法制局產學合作

法律學院學術蓬勃,近期除推出論壇和研討會,更與新北市政府完成「新北市政府法制局與銘傳大學實習課程合作協議」簽約,從7/1起財法系學生即可選修相關課程。

李校長蒞臨「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對台灣的挑戰與機會」圓桌論壇(5/22),與「中日甲午戰爭一百二十週年紀念學術研討會」(5/30-31)開幕致詞指出,對於法律學院搭起內容豐富的相關議題討論平台,開拓全校師生學習視野,意義深遠。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應邀在甲午戰爭研討會開幕致詞表示,從政治軍事角度探討戰爭成敗原因,深具學術價值。

另外,法律學院財法系產學合作添新頁,5/27該院院長汪渡村與新北市政府法制局局長邱惠美代表兩單位,簽訂「新北市政府法制局與銘傳大學實習課程合作協議」。今年暑假財法系學生可至該局實習,完成72小時實務課程並通過考評,則取得該系相關課程學分。汪院長感謝新北市府提供實習機會,協助學生了解政府法制部門實際運作。邱局長希望,藉由合作突破傳統窠臼,共同培育優秀的法律人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