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7】企業博覽會掌握職場薪契機

前程規劃處舉辦的企業博覽會本週五(5/9)盛大舉行,台北校區上午10:00至下午4:00在自由廣場,桃園校區中午12:00至下午3:00在體育一館三樓室內籃球場,分別邀集了許多大型企業、知名廠商入駐企業博覽會。

計有元大寶來、日盛期貨、台北富邦、永慶房產、瓦城泰統、花旗(台灣)銀行、信義房屋、壹傳媒集團、新光三越百貨、台銀人壽、聯城電腦、家樂福、統一超商、錢櫃、台灣土地開發、全聯、巨匠電腦、長頸鹿文化事業、中環、IKEA、屏榮食品、敬鵬工業、日月光、勝華科技、礁溪老爺酒店、台灣大哥大與何嘉仁,上述企業肯定本校校友的職場表現,特參與銘傳校園的企博會,希望能找到千里馬,甚至有的企業還派出銘傳校友,要直接面對面找學弟妹加入企業團隊。

前規處提醒同學,企博會活動的職缺類型除了有畢業求職外,還提供暑期工讀與企業實習,全校同學因藉此機會深入了解這些企業文化、升遷制度和薪資福利,並可更清楚自己未來想從事的行業和相關工作及其內容,出席企業與職缺相關資訊請洽詢前規處,(北銘A棟行政大樓2F、桃銘管理大樓S212),歡迎同學踴躍出席,展現銘傳學生進入職場的意願,使企業感受到學校的熱情。

本週除此大型企業博覽會外,北銘尚有三場企業徵才說明會,詳見附表,桃銘下週則有重量級的鴻海科技與兆豐證劵,活動詳細內容與報名方式請至報名網站檢視(銘傳首頁→行政單位→前程規劃處→相關連結→活動報名系統)。另外,玉山銀行口面試將於下週二(5/13)在台北校區舉行,請有意應徵者把握今天16:30下班前將履歷表交至前規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