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55】16位國際先生小姐初過關 5/9桃園大PK

上週三由兩校區學生會舉辦的第七屆國際先生小姐選拔賽圓滿落幕,16位才子才女進入決賽,令人緊張又期待的總決賽本週四(5/9)晚上在桃園體育館進行大PK,比賽項目為中英文自我介紹、主題走秀、主題機智問答、才藝表演等。

這次台北有16位參賽,最後由財一乙陳炯名、IBM4石浩文、國企二乙孫君實、JMC范東亞、IBM1李愛拉、JMC1施羅賓、JMC1雷法拉、JMC1瓊凱欣等8名脫穎而出。參賽者除以中英文自我介紹,泰半介紹自己的國家,並以最新時事融入國際問題如全球暖化、戰爭議題等提問,且熟習銘傳姊妹校,表現出對銘傳的了解;而才藝多半以歌藝表現。 比賽中上屆總冠軍國企系張瑋珉帶來精彩舞蹈表演,冠軍風采不減當年。超級偶像第三屆總冠軍朱俐靜壓軸演出,現場為之瘋狂,尖叫聲四起。 至於桃園選拔賽,在歡樂的氣氛中呈現激烈戰況,24位微笑使者角逐決賽權。最終女生/鍾子琦、莊宜瑾、沈伶潔、徐若晴;男生/吳俊明、洪蓁乾、張祐銘、許仁育等8人勝出。

進入決賽的參賽者請注意,務要準時繳交相關資料,逾期棄權,主辦單位將另以簡訊通知相關資訊。當天另設有「最佳人氣獎」投票,歡迎大家到現場為自己所喜愛的選手加油狂歡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