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全大運田徑傅查斯800稱王 體操封后 壘球摘亞

銘傳大學田徑隊在5/7-10前往中原大學,參加112學年度大專運動會,在賽場上展現出色實力,斬獲佳績。由劉淑華教練帶領的隊伍在各項比賽中發光發熱,為校爭光。傅查斯在一般男子組800公尺比賽中脫穎而出,勇奪第一名。同時,在1500公尺比賽中,傅查斯再次展現出強大的實力,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另一位出色的選手是黃翊庭,在一般女子組參加了400公尺跨欄比賽,獲得第六名的成績。在一般男子組鐵餅賽中,林裕宸取得了第七名。最後,在4×400公尺接力賽中,蔡耀斌、呂宇哲、蔡林均和傅查斯攜手合作,拿下一般男子組第七名。銘傳大學田徑隊在本次大專運動會中的出色表現展示了他們的實力和努力。他們的成績不僅為學校帶來了光榮,同時也鼓舞著其他運動員繼續努力,追求卓越,期待他們在未來的比賽中再創佳績!

此外,競技體操校隊於5/6-9前進林口國立體育大學參加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成果豐碩,共拿下一金四銀等5面獎牌的優異成績,其中,體操校隊廣銷三甲江刺家禮奈,在一般女生組競技體操個人單項競賽(跳馬),以高超的技術吸引評審目光,得到10.783高分奪下金牌;在「平衡木」、「地板」、「高低槓」三個單項及「個人全能」分別摘下銀牌,江刺家禮奈一人囊括五面獎牌,總共為本校進帳一金四銀的優異成績。

另,本校校隊再傳佳績,由鄭三權教練帶領的壘球隊,靠著絕佳的團隊默契於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1年度慢速壘球錦標賽,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取得公開組第二名的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