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博俊/台北報導

校長盃籃球,台北校區4/21(五)冠軍出爐!精彩刺激的校長盃籃球賽,台北校區賽程已結束,企管女籃延續新生盃的氣勢,三分彈如雨下,在冠軍賽以48:25射下國企收下冠軍,而女籃季軍賽由於風保參賽人數不符賽事規定,因此財金2:0收下季軍。男籃部分國企爆冷擊敗國際學院,以63:58驚險奪下冠軍,而男籃季軍賽比數一路膠著,最後財金才以44:43一分之差氣走法律拿下季軍錦旗。

女籃冠軍賽中,企管與國企第一節結束比數相同,但到了第二節,經歷了短暫休息與戰術制定後場上風雲變色,企管在一波流3分球的帶領下直接拉開比數,並一路領先至比賽結束。女籃季軍賽雖然風保參賽人數不符規定只能將季軍讓給財金,但雙方還是在原訂比賽時間中打了友誼賽以球會友,雙方都展現了十足的運動家精神。

男籃冠軍賽上,飛的遠、跳的高的奪冠大熱門國際學院,在賽事中一路保持領先,沒料到第四節國企的進攻有如一把利刃,每次切入與投籃都對國際學院造成重大傷害,最後關頭國企更是逆轉比分贏下了比賽,讓全場觀眾熱血沸騰。男籃季軍賽則是紮紮實實的防守大戰,刺激程度不輸冠軍賽,財金成功守住法律的最後一波進攻時,雙方觀眾席都起身鼓掌,感謝球員帶來如此精彩的賽事內容。

台北校區校長盃籃球賽程已結束,看完籃球,別忘了還有排球,台北校區校長盃排球賽將在4/25-28舉行,快到逸仙堂為自己支持的系所加油吧!

最後,台北校區男籃將由國企,女籃將由企管代表爭奪最高榮耀「兩校區總冠軍」,而總冠軍賽日期定於5/19(五)12:30,籃球於桃園校區舉行,而排球將於台北校區,場上較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