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旻/台北報導
在12/18舉辦的台灣企業足球甲級聯賽中,銘傳大學以3:0的戰績擊退SFI(Saturday Football International週六足球國際)守住了甲級的資格,讓我們恭喜銘傳大學足球隊,另外接著舉行的還有今年的111學年度大專院校足球聯賽,比賽地點將於桃園銘傳足球場舉辦,歡迎全校師生到場觀賽,也一起為本校足球隊加油。
今年111學年度大專校院足球聯賽,公開男生組第一級預賽將於12/26-30在銘傳大學桃園校區足球場舉行,總共有8隊12場比賽,參賽的學校有:銘傳大學、台灣大學、台灣體大、北市大學、義守大學、輔仁大學、成功大學、中興大學,本校足球校隊出賽日為12/26(一)9:00將對戰台灣大學以及12/28(三)11:00對戰北市大學小組賽最後一場則是12/30(五)15:00對戰臺灣體大。

在此號召各位愛好足球的銘傳人及喜愛足球運動的球迷,一起進入銘傳桃園校區體驗比賽現場觀賽的熱情與活力;共同為銘傳大學加油!此外,1/30-2/3綜合運動冬令營熱情招募學員中,更多活動訊息洽MCU銘傳足球隊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CU.football.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