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畢聯會|凱文羊 10/19 用生活 過生活

林昱佳/桃園報導

臨屆畢業的大四學生們是否清楚自己所嚮往的生活呢?是否對未來充滿了許多迷茫?別擔心!112級畢聯會為應屆畢業生邀請來了知名YouTuber 凱文羊到銘傳演講「用生活 過生活」。本活動將於10/19(三)在FFB101國際會議廳(國際大樓地下一樓)舉行,17:10~17:50開放簽到,正式活動時間為18:00~20:00。

歡迎應屆畢業生們來聽聽正能量男孩分享他的斜槓人生以及心路歷程,讓凱文羊給予畢業生們對於「現在生活」、「未來生活」的建議。講座結束後另有抽獎的活動,將從有填寫報名表單並全程參與(實體、線上都可)的應屆畢業生中抽出4名幸運兒!獎品為凱文羊親筆簽名的海報,另有10位與講師合照的機會。

另,已成功報名112級畢聯會前進竹圍海水浴場舉辦「淨灘」活動的同學記得於10/21(五)11:30在室外籃球場集合,準時搭乘遊覽車出發。參加活動除了能完成愛地球SDGs環保口號目標,還可獲得畢業所需的服務時數,也能參加到精彩的競賽和趣味活動及禮券相關好禮。除未繳畢聯會會費者將額外收取100元活動參與費,本活動免費參加,若有任何問題請私訊112級畢聯會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