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歐洲iJungle平面設計獎 銘傳數媒《Wa!T》摘獎

【本刊訊】銘傳大學第19屆數位媒體設計學系畢業展形象作品《Wa!T – 我們之間》,參加「歐洲iJungle 2022平面設計獎(iJungle Graphic Design Awards 2022)」,7/7公布得獎名單,在廣告/宣傳類作品(Advertising/Promotion)榮獲優異獎殊榮(Merit Awards)。

銘傳數媒系王綺恩、黃靖蘋、徐紫嵐、華詩霓、阮博苓、周昶霖、王照凱等7位學生的畢業作品《Wa!T – 我們之間》,由數媒系陳柏年老師指導,為第19屆數媒系畢業展形象,以書籍封面的主視覺設計與海報編排,榮獲歐洲iJungle 2022平面設計獎廣告/宣傳類優異獎。

該作品以數位媒體為起點,藉由主題《Wa!T – 我們之間》來探討影響力環環相扣的重要性。藉由驚嘆號的視覺張力與標題「WAIT!」來影響快時代下的人們停下腳步, 發覺並思考彼此之間無形的影響力。利用數位媒體的媒介,展現每位同學作品中的影響力,將言語化為影像,去喚醒觀展者的意識,並在我們的影響力下可以審視自己和回饋社會。

「歐洲iJungle平面設計獎(iJungle Graphic Design Awards)」是一項表揚世界平面設計的競賽,每年由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和藝術總監組成評審團選出獲勝者,競賽項目包括11個類別:應用和印刷設計、廣告/宣傳、品牌、書籍、社論、標誌/標識、包裝、海報、網站和應用程序/平板電腦、自我宣傳、新人才(學生)等,所有獲獎作品都將在iJungle平面設計年鑑及網站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