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豊荏/綜合報導
由銘傳網路電視台主辦、廣銷系協辦的第二屆「創視獎」創意影片賽,即起徵件!歡迎喜歡用拍攝影片來紀錄生活點滴的同學們報名參加,即起收件至111/3/7晚上11:59止,完全不用報名費,還可以組隊共同參與,最多八人一組,感興趣的同學,快拉著朋友一起報名參賽吧!大學生活多采多姿,不管是哪里都有可能創造出未來的珍貴回憶,本次的活動主題「校園生活創意開箱競賽」,想讓各個同學挖掘屬於自己獨有的生活小確幸,創造精彩的銘傳之像。
參賽影片基本要求,參賽者報名以一人參加一隊為原則,長度需為1-3 分鐘,影片形式以短視頻創意影音為主,拍攝工具不限,手機拍攝亦可;影片格式為MP4檔案呈現。此次,獎項豐富,最高獎金為三萬元!金牌獎1組可得獎金三萬元、銀牌獎1組得獎金二萬元、銅牌獎1組獎金一萬元、佳作5組致贈精美小禮物、人氣獎3組可得精美小禮物,以上獎項均得獎狀一只,此外,得獎組別也將致贈指導教師感謝狀。鼓勵參賽者「跨校區、跨社團、跨生活」等的Mix 創意組合!號召銘傳人用影像傳達體會到的校園生活,紀錄校園生活中最精彩的大學印記,詳情請按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