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銘傳焦點

5+1聯合資訊展 彰顯AI應用多元特色

為促進不同領域作品相互交流,提供學弟妹觀摩學習的場合,110學年度5+1聯合資訊展12/8-10在桃園校區舉行,沈佩蒂校長和李銓總校長親臨主持開幕剪綵,並聆聽同學的畢製作品介紹。

5+1資訊聯合成果展,由資訊學院資管、資工、資傳、電通及電子等5系,及國際學院資訊學程共同參展。由129組畢業作品中擇優30組作品,包含多媒體應用、人工智慧與大數據應用、AIoT物聯網應用、資訊管理系統、區塊鏈及其他等6大類,展現銘傳資訊人在AI科技的學習與應用。

兩位校長聆聽同學對畢業製作的介紹

 

此次資訊展評委特別邀請銘傳校友擔任,包括宏通數碼科技黃文賢總經理(資管系友)、大宇資訊技術部歐占和經理(資工系友)、庫網金融科技技術部賴正于經理(資工系友),並有新北高中、衛理女中、大園高中、樹林高中、林口高中、桃園陽明高中、泰山高中等校師生前來參觀,彰現薪火相傳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