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服務學習專題講座 經驗分享會 接力登場

高翊珊/台北.桃園報導
前程規劃處在台北校區舉辦兩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第一場於週三(10/16)18:00-20:00在E202音樂廳開講,以「踏出舒適圈,體驗新世界!」為主題,由公勝保險經濟人段沛淇講師擔任主講人。第二場於週五(10/18)12:00-14:00以「服務,活出生命的精采!」為主題,活動地點在B401教室,主講人為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黃宏嶈講師。以上兩場活動皆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活動限額100人,請報名同學當天儘早至會場,20分鐘後隨即開放現場候補同學進場。
另,桃園校區於週三(10/16)下午17:30-20:00在S213教室,舉辦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電影院》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由陳靜儀老師擔任講師。本場電影院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活動為電影院形式展開,限額60人。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當天儘早至會場。
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從服務學習中突破自我」於週五(10/18)中午12:00-13:40在桃園校區S213教室舉行,講師為林晁緯老師。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限額 80人。當日為語文學院週會,請語文學院同學改報其他場次。活動並無保留座位,報名後,請於當天盡早至活動現場。
此外,桃園校區舉辦「服務學習志工特殊教育訓練」,課程內容包括深層理解潛意識、解夢卡體驗與實作、自我了解等多面向的課程,讓參加活動的你增強實力,未來面對服務對象、團隊伙伴可以從容面對,對自己也可以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活動時間為週日(10/20) 9:00-16:00在S308教室舉行,由陳靜儀老師、翁恆斌老師擔任講師。本次訓練課程為期一天(6小時),需全程參加,備有餐點及課程資料,本場活動為訓練課程,不核發服務學習時數。請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前程規劃處(S212)繳交保證金200元才算完成報名程序。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證書(依衛福部規定完成基礎訓練6小時及特殊訓練6小時者可申請換發志願服務紀錄冊)。
另,對出國留學或工作有興趣嗎?台北校區舉辦「勇敢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 英國、澳洲留學全攻略」,週二(10/15)12:00-13:00在B901會議室舉行,邀請到英澳資深顧問黃昱中和李怡茵顧問來分享該如何選擇學校及課程、申請文件及準備工作等,透過IDP專業顧問的解說,讓同學輕鬆了解英澳留學,上學期僅此一場,座位有限,千萬不要錯過,快來報名吧!
桃園校區舉辦職涯專題講座「觀光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求」,由雄獅旅行社的李浩煒主任擔任主講人,協助同學瞭解目前觀光產業發展趨勢及加強生涯認知,增進就業能力與技巧。活動於週二(10/15) 10:10-12:00在P102教室舉行,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活動結合觀光學院大三專題講座課程,故觀院三年級同學可免填報名表。
以上所有活動報名及詳細資訊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