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8】黎銘再起週四晚畢業餐會

想要跟畢業生們留下一個不一樣的回憶嗎?想在畢業生離銘前再次和他們聚會?本週三(5/13)12:00將在山頂鬥牛場舉辦「畢業生快閃活動」,只要觀看本校台北校區畢聯會粉絲團的快閃短片,就能把簡單的快閃舞步學起來,學士服日當天就能跟大家一起穿學士服作快閃活動了!當天還會租借空拍機,把大家的快閃活動製作成短片留下回憶!

週四(5/14)18:00則於逸仙堂舉辦「黎銘再起」畢業餐會,歡迎把握機會與朋友好好吃一頓飯、暢聊夢想及近日的狀況!

另外,為了幫助同學準備未來踏出社會的規劃,週五(5/15)與前程規劃處在萊爾富前廣場開辦企業博覽會,鼓勵需要的同學踴躍出席!

桃園部份預計於6/3(三)舉辦畢業MV首映會,與畢業生們一同歡聚,請桃銘畢業生密切注意。 畢業絕不等於結束!黎明開始又將是嶄新的一天, 讓我們保持恆久的動力繼續向前行, 離銘開始又將是嶄新的一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