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5S】新生歡迎會8/20台北.桃園8/21高雄熱烈登場

【本刊訊】105學年度大學部新生說明會本週末登場,銘傳展臂熱烈迎接新鮮人到來!為讓新生即早了解銘傳的學習環境,學校週遭的食衣住行,未來生涯規劃,課程安排、學費和助學貸款等相關切身事項,教務處特別於8/20()21()在台北、桃園和高雄地區舉辦四場新生歡迎會,目前已有3700多位學生和家長熱烈報名參加盛會。
四場次歡迎會為:台北場8/20()上午管理、傳播和法律學院在台北校區逸仙堂,桃園場8/20()在桃園第一體育館,上午場觀光、資訊、社會科學院,下午場設計、教育暨應用語文、健康科技學院。高雄場則不分系,8/21()下午假高雄國軍英雄館第一會議室(高雄五福三路1453)行。歡迎會除由各學系系學會協助報到,並進行社團表演,將播放銘傳簡介影片、介紹師長,並頒發新生優異入學獎學金,和各學系主任分組座談,和班導師親師座談。
李校長表示,透過銘傳卓越的知識管理、課程規劃與產業實習,將保證打造你成一位走在時代前端,讓所有產業都爭搶的尖端人才。李校長熱烈歡迎新加入的莘莘學子,把握當下、及時努力,創造璀璨的大學篇章!

依據本校新生入學優異成績獎學金辦法,105學年度有12位同學獲獎,新生歡迎會中,李校長將親頒發獎狀給與勉勵。今年獲獎12位同學分別可得8萬至1萬元不等的優異學生獎學金,其中財法系陳崇峻、商設系陳筠雯同獲第一學期8萬元及在學期間一2萬元出國研修補助,法律系張庭維、數媒系陳倚萱二人獲4萬元及在學期間一次2萬元出國研修補助;法律系黃雅暄、陳俞安、品設系王芷涵、商設系張佑丞、國企系王禹涵、李欣翰、會計系古家蓉、林詩雅等8位,則獲一萬元及一次1萬元出國研修補助。以上獎學金和新生結盟高中獎學金,將在開學後經過獎學金審查會後,連同校內獎學金予以撥放。

校區交通資訊:
台北校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 250 號,Tel:02-2882-4564)
請搭乘捷運至劍潭站 1 號出口,步行至本校,上午8:15在警衛室前有接駁車到行政大樓(A樓)。台北校區當天無法開車進入,請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計程車前來。
桃園校區(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 5 號,03-350-7001 )
桃園火車站→桃園校區免費接駁車:8:00-9:00及12:30-13:45於桃園火車站前每隔十五分鐘發車(車站前有服務同學招呼)。11:35、16:05新生歡迎會後,即有班車往桃園火車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