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員工食農宣導及疾病防治講座6/29登場
【本刊訊】健康飲食是預防疾病的重要基礎,從認識食材來源、建立正確飲食觀念,到培養健康生活習慣,皆與個人健康息息相關。為提升教職員工健康促進知能,桃園校區醫務室將於6/29(一)09:00-11:00在桃園校區M104會議室舉辦「食農宣導及疾病防治講座」,邀請全校教職員工共同參與;台北校區、基河校區及金門校區同仁可採Microsoft Teams線上方式同步與會。
本次講座結合食農教育與疾病防治兩大主題,希望透過專業分享,增進教職員工對健康飲食、食品安全及疾病預防的認識。隨著健康意識提升,食農教育已成為推動永續飲食與健康生活的重要議題,而正確的疾病防治觀念更有助於降低健康風險,建立良好的自我照護能力。主辦單位期望藉由講座內容,協助同仁將健康觀念落實於日常生活之中,進一步提升身心健康品質。
桃園校區醫務室表示,凡參與本次講座研習者,將核給校內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歡迎全校教職員工踴躍報名參加,一同透過健康知識的學習,打造更健康、安全的校園環境。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sWmt7mZxhDKQ5ss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