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5新生特刊】國際學院全英語學習環境歡迎加入

【本刊訊】想在大學四年內練就一身流利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嗎?想和擁有全英語上課環境,以及與外籍學生互動的大學生活嗎?凡錄取本校各學系之新生或大二轉學生,均有資格參加甄試,申請國際學院相關學位學程就讀。如有全民英檢中級或同級以上合格證書者則可申請入學。即日起至8/24下午4:00受理報名,8/29上午9:00考試,8/31公布名單。

國際學院提供多語環境及國際背景之專業師資,使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相互交流激盪,擁有國際企業與貿易學程、新聞與大眾傳播學程、旅遊與觀光學程、資訊科技應用學程、國際事務與外交學程,而105學年首度招生「時尚創意與管理學程」為本校第一個多語言(英/法)並重之學程,因應市場潮流培育國際時尚管理人才,並結合本校推展國際化、專業化與卓越化的教育目標,打造國際化與產學合一的學程。

國際學院國企、傳播及時尚學程上課地點於台北校區,資訊、觀光及外交學程於桃園校區。詳細申請辦法與報名表,請參閱國際學院網站http://ic.mcu.edu.tw/en/node/43106。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