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81期】2017放視大賞 數媒.資傳大放異彩

【本刊訊】經濟部工業局、教育部主辦「2017放視大賞」5/10-12在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展,今年吸引70多所大學參加創下新高,資傳系率領「VR噴漆」、「AR噴漆」、「VR Light 3Draw」三件作品在VR主題館展出,數媒系遊戲作品參賽亦大放異彩,奪得多項大獎。

由數媒系劉俊良、梁曉恩、沈昱廷、呂百欽、彭子蘋,以及資工系傅清毓、柯明男,七位同學跨系合作的「墨術 Magink」遊戲作品,一款結合水墨與Pixel風格的2D動作手機遊戲,獲得「遊戲類行動組金賞」、「唯晶數位廠商特別獎」、「雷亞遊戲廠商特別獎」及「獨立遊戲精神獎」四項殊榮,遊戲可以在Android / iOS免費下載。

數媒系孫宇、李思穎的「DROOM 夢門」益智解謎手機遊戲,亦獲得「遊戲類行動組銀賞」、「唯晶數位廠商特別獎」、「艾鳴廠商特別獎」及「獨立遊戲精神獎」四項殊榮,目前可在Android免費下載。

另,資傳系呂昱辰、黃冠中、許志遙、蔡閎鈞等人組成的「MCU VR」團隊,作品「AR噴漆」獲得「跨領域類數位跨域組銀賞」殊榮,作品「VR噴漆」則獲頒「新銳大賞」,黃冠中表示,希望運用AR、VR技術,讓大眾更認識街頭噴漆創作文化。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