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81期】畢業考下週舉行 畢典觀禮證申請

Processed with Rookie Cam

【本刊訊】時光飛逝,應屆畢業生在銘傳四年的最後畢業考試,將在下週(5/22-26)舉行,考試考程已公告在「學生資訊系統」網頁右欄「考程考場查詢」,請留意考試時間。提醒同學,應試務必攜帶學生證,遺失或忘記請至「自動櫃員機」投幣申領臨時證明。

考試期間一律不准事假,因病或特殊原因無法應試者,檢附當日請假「診斷證明書」,或其它佐證資料在兩日內專案辦理完畢,准假者補考時間為5/31-6/2。考試鈴響15分不得入場,作弊一律退學,最後關頭千萬不要前功盡棄。

畢業考結束後,畢業典禮進入倒數計時!首先登場的是6/10(六)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兩場畢典14:00-16:00(資訊學院、社會科學院、觀光學院、國際學院)、18:30-20:30(設計學院、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健康科技學院)。台北校區則是6/11(日)18:30-20:30在逸仙堂舉行。

因會場座位有限,各場次將限量發放家長觀禮證,請研究所、在職專班畢業生向各系所秘書統一登記,大學部畢業生請向軍訓室台北校區陳偉連教官、桃園校區凌志勇教官登記,預計5/15-26進行發放;畢典當天未持觀禮證家長,兩校區均有規劃家長休息區與線上直播可同步觀賞實況轉播。有關畢業生相關注意事項,可至「畢業典禮專頁」http://mcugrad.mcu.edu.tw查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