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105S】聲音專長課程暑期先修搖滾開展

【本刊訊】傳播學院深受學生喜愛的「聲音專長」課程,在學生們大力擁戴下,為滿足熱愛流行音樂創作、熱切想了解演唱技巧、迫切想體驗另類音樂文化的大專學生,可以追求不同類型音樂體驗、搖滾樂等各式獨立音樂介紹與創作,單文婷老師個人集資募款在校外租RAYCA精品咖啡空間,開設「2016暑期青年學子流行音樂創作營」,7/20起每週三、五下午一點開始暑期搖滾,8/17下午一點舉辦「換你做主角」成果發表會復古趴踢活動。
這項暑期流行音樂課程,學生「不收費」,但須全程參與且通過專業考核才授予結訓證書。由化學猴子樂團吉他手阿博老師、主唱小任老師;頑童音樂黃麗星老師等擔綱授課指導,主題為歐美青年獨立音樂創作介紹、搖滾雷鬼或其他非主流音樂賞析介紹、 青年文化與流行音樂示範與實作、演唱教學、獨立樂團現場演唱教學。單文婷表示,時代創造青年音樂,青年音樂成就時代文化,流行音樂與青年文化不可分,年輕獨立音樂創作老師,在營隊中帶同學搭乘時光機回到七、八零年代青年音樂文化,以介紹另類音樂、非主流創作為主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