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教育部青年署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 桃園校園說明會

【本刊訊】為提供大專青年在學期間有多元職場體驗機會,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與中央部會及所屬各級機關合作,提供35歲以下大專在學青年公部門見習機會,以了解政府部門運作方式及工作內容並累積職場經驗,4/24中午12:00-13:00在銘傳大學桃園校區設計大樓M104會議室舉行校園說明會,歡迎對見習計畫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說明會報名https://eform.mcu.edu.tw/node/2917

校園說明會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與銘傳大學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合作,邀請到銘傳華語文教學學系學生黃蔓蓁,分享親身體驗公部門見習經驗,並說明參與公部門見習計畫辦法。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113年第2梯次(7-8月份)見習職缺,從4/1起開放報名,成功錄取後可獲得津貼及經學校認可抵免實習時數(如要抵免系上實習課程學分者,請務必先與系上負責實習業務老師確認是否可認列實習學分),即日起可至RICH職場體驗網註冊報名。詳細說明會活動資訊,可洽銘傳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陳宜汶老師(分機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