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打造個人化數位品牌!銘傳大學辦高中職生影音體驗營

【本刊訊】影音時代當道,經營社群內容成為打造個人化數位品牌趨勢,銘傳大學影音新聞暨社群傳播學系(原新聞學系自113學年更名)推出「銘新影音探險隊」一日體驗營活動,6/1在台北校區舉行,歡迎全台高中職生報名參加。

113學年度正式更名成立的「銘傳大學影音新聞暨社群傳播學系」,主打新聞、影音、社群、傳播、網路媒體,最符合時下打造個人化數位品牌的流行趨勢,培養結合數位匯流、媒體整合、內容企劃與展望全球視野的新聞與新媒體人才。

「銘新影音探險隊」高中職生一日體驗營活動,6/1(六)09: 00-17:00在銘傳大學台北校區舉行,安排有主播人生經驗談、記者stand實地演練、電台錄播入門體驗等豐富課程,由專業講師帶領學員瞭解媒體奧秘,報名費只要400元,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全台高中職生報名參加,線上報名https://myppt.cc/IoT7JC,詳細活動資訊請至「銘新影音探險隊 」Facebook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