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獎公告校園快訊

文藝獎校園攝影組決審會議 4/15決定金牌得主

Screenshot

【本刊訊】想看看銘傳同學如何用影像定義銘傳人,呈現銘傳人的多元面向與特質嗎?第35屆銘傳文藝獎校園攝影組決選會議,4/15(一)下午15:00起在台北校區B902舉行,決審活動開放同學觀摩,歡迎投稿者及喜愛攝影的師生一起來體驗緊張的決審!

本屆文藝獎校園攝影組以「銘傳人」為題,共有876件作品參賽投稿。經主辦單位嚴謹審核,排除近70張未依規定呈現任何與「人」有關的作品,總計送審 797件。初審階段由三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評審委員各自挑選心儀作品,合計取64件進入4/15舉行的決審會議。

倒底誰能脫穎而出,歡喜笑擁抱35屆銘傳文藝獎的第一面金牌?4/15下午四點台北B902會議室,就知分曉。

此外,其它各組作品均已送交評審,預計4月中旬陸續公佈結果,5/15(三)下午於桃園校區舉行頒獎典禮,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