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會計體驗營 啟動學子夢想啟航

【本刊訊】銘傳大學為引領高中(職)生對於會計學系課程與未來職涯的認識,於3/8舉辦「夢想啟航」會計體驗營,吸引新北高中、衛理女中、泰北高中、金陵女中、正心中學、三重商工、左營高中、康橋高中、景文高中等9校,共計30位高中生,來到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共度知性和感性的一天,認識銘傳會計系優勢學習場域。

當天安排活動有:銘日之星-會計師,介紹優質會計人才職涯規劃發展;Canva美編教學,手把手教學,優化您的學習歷程檔案;甄戰面試攻略,分享備審資料技巧與實戰模擬面試,提升大學申請的競爭力;商管人格探索,確認自我特質與志向成為優秀會計人;校園萬花筒,大學部優秀學長姐帶領團康遊戲,體驗校園生活樂趣;通往會計師的捷徑,參訪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成就會計人夢想。

會計系主任楊志豪表示,夢想啟航課程和企業參訪活動,讓高中生提前涉獵會計領域的知識,及了解未來職場環境,透過學習歷程美編教學與面試技巧傳授,讓高中生更有自信面對甄試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