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台北校友會 召開理監事會議 推選林旭鑫續任會長

【本刊訊】銘傳大學台北市校友會3/26假開平餐飲學校召開第15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暨迎新送舊餐會,由全體理監事投票順利選出本屆常務理事林旭鑫、賴銘毅、楊琇琳、翁凱莉、吳美慧、陳文鑾、蘇文珍七位、常務監事楊麗玲一位,復經常務理監事推選林旭鑫續任會長,賴銘毅、楊琇琳擔任副會長,洪靜嫻為總幹事、林雅炤為副總幹事。
本次會議,校友總會張献苓理事長(本會榮譽理事長)親臨嘉勉,期許台北市校友會會務蒸蒸日上,並致贈捐款。母校校友服務中心張榮農主任、總會副秘書長林妙影亦蒞臨指導。林旭鑫會長表示,台北市校友會架構完整、組織健全,期待未來持續茁壯成長,期勉本屆新任理監事當秉持過去之熱忱,續為校友們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他同時代表全體台北市校友們,對献苓理事長長期對台北校友會的關心表達衷心感謝!
歡迎設籍台北市或在台北工作的銘傳校友,加入銘傳大學台北市校友會的大家庭。台北校友會fb公開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