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姐妹校|韓國首爾中央大學2024夏季韓語營即起報名

施穎孜/ 綜合報導

對韓國文化有興趣,想趁暑假前往韓國一探在地文化卻還沒有任何規劃嗎?那絕對不能錯過的是本校姊妹校韓國首爾中央大學(Chung-Ang University)所舉辦的2024夏季韓語營(CAU International Summer Program 2024)!

夏季韓語營共分為兩個部分,Session 1活動從6/25(二)~7/22(一)為期4週、Session 2活動從8/6(二)~8/23(五)為期3週,課程內容十分豐富多元,不僅能夠學習韓語還能體驗韓流文化。更多課程詳細資訊可至CAU網站查詢Session 1和Session 2課程簡介。

夏季韓語營課程沒有名額限制也不限年級、科系,唯建議參加者具備英語多益TOEIC 500分以上會話能力方便溝通。只要在4/29(一)前繳交學生切結書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即可完成報名,錄取名單將於截止後3天內公布並以email通知錄取同學,歡迎本校學生有興趣者踴躍報名。

要特別注意的錄取同學需在規定期限內完成中央大學線上報名表並匯款、上傳2吋大頭照片、護照影本、銘傳大學在學證明英文版、銘傳大學歷年成績單英文版及個人TB肺結核檢測結果(英文版)等文件才算完成報名。Session 1應於5/19(日)前完成報名並將課程費用美金1,700元、住宿費美金350元匯款至韓國,而Session 2則應於6/23(日)完成報名並匯款參加費用課程費美金1,500元、住宿費美金250元至韓國。

另,參加者需自行購機票搭機出國於韓國姐妹校指定接機時間及地點集合,出發前應依照韓國政府規定完成K-ETA線上申請,代購機票可洽詢桃園校區觀光語言大樓3樓產學旅行社或找親友熟人推薦旅行社預定。購買保險也是其中要特別注意的部分,應依個人需求​購​買海外平安、旅遊、醫療保險,有效日期應從搭機出發當日起算至返國日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