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25-3/31校園活動

♦台北|環境保護社3/28自然生態之美開講
總是覺得課後時光太漫長,想做些什麼來打發時間卻又不知道從何開始嗎?眼下就有一個既能認識自然生態又能認識新朋友的好機會,就是參加由環境保護社所舉辦的「自然生態之美」講座,這次將邀請荒野保護協會的講師於3/28(四)18:30-20:00在B401和大家分享台灣豐富的自然生態,如果同學是喜歡自然生態,想要尋找更多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那肯定不能錯過這次的活動!(穎孜)

 

♦台北|弘仁社3/30前進福安兒童服務中心
弘仁社的第一次關愛小隊又要到啦 !活動時間在3/30(六)14:00-17:00,服務地點在福安兒童服務中心,人數限制為四人,有繳交社費的人優先入取,沒繳交社費的夥伴也可以報名,只要再繳交$35/人的保險費,不論是擁有服務熱忱且喜歡小朋友,還是缺少服務時數的人,弘仁社的活動絕對會讓你收穫滿滿,活動詳情請洽詢弘仁社[hr_mcu](于美)

♦台北|攝影美學社3/30空軍三村戶外攝影教學
來!像個時間拾荒者一樣,去收集關於它的歷史,去見它斑駁的痕跡,去見它過去的樣子,去聽它的故事,去感受巷弄里的舊時光吧!3/30(六)14:00-18:00快跟著攝影美學社一起前往三重空軍三村,探探眷村生活記憶,透過外部的建築與內部的裝潢,感受濃濃的古早眷村風味,透過不一樣的鏡頭角度來找找歷史的軌跡,社員收費50元,非社員收100元,歡迎想出門走走拍照的同學們,快快跟上攝影美學社的腳步吧! (佳穎)

♦桃園|犯防學會3/30桃園觀音海水浴場 服務學習
熱愛湛藍大海的你,想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的機會終於來了!犯罪防治學系舉辦環境保護活動「海岸大作戰」3月30日(六)8:40~12:00於桃園觀音海水浴場,歡迎犯罪防治全體師生,共同守護海洋動物的家,參與者還可獲得三小時服務學習時數與小禮品,報名截止於3月24日(日),需繳50元保證金,報名速洽犯罪防治學系粉專。(思彣)

♦桃園|筑韻x布利歐3/31聯合幹訓
新學期,新氣象!許多社團隨著春天的到來相繼舉行期初大會,而三月初期初大會才剛落幕的筑韻國樂社,立馬攜手布利歐管樂社舉行在3/31(日)10:00於體育一館羽球場的幹訓活動—《歐耶!筑響-筑韻×布利歐聯合幹訓》,雖然是幹部訓練,但熱鬧程度媲美期初大會,兩社社員齊聚一堂,一起玩樂、交流情感,歡迎有興趣來的社員們熱烈參與!報名點擊下方連結填寫表單即可。注意活動當天請提前十分鐘報到,如有問題,請至ig粉專了解詳請或私訊〔mcu_zygys〕(智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