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熱舞社社內盃 歡迎挑戰 Vol.14 COMEON寶盃

許智媛 · 王于美/桃園報導
自許是個跳舞高手卻沒有舞台可以展現嗎 ? 喜歡跳舞而且想挑戰自我嗎?青春校園,熱血要有!大學四年揮灑歲月不留白,桃銘熱舞社舉辦的社內盃–Vol.14 COMEON寶盃來啦!只要有興趣,桃銘熱舞社都歡迎熱情參賽者的到來!

此次,社內盃將舉行在3/27(三)於 P棟地下室一樓,這場活動的最大特點在於「COMEON寶盃」,是一場All style的比賽,參加資格不限,校內外人士皆可參賽!主目的為提供一個舞台讓喜歡跳舞的朋友們能夠齊聚一堂,相互交流!本次活動報到時間為18:00至18:50且統一採取現場繳費,其票價分為早鳥票(3/1 – 3/20 23:59)$250/人、一般票(3/21 – 3/27)$350 /人、觀賽票(3/1 – 3/27)$50/人三類,歡迎前來桃銘共襄盛舉,感受活力!詳細報名方式及辦法請至IG粉專查詢〔mcudc24〕貼文底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