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桃園原民部落大學 銘傳大學開設無人機航拍影像證照班

【本刊訊】無人機空拍已是時下最熱門的攝影技術,且須具備專業證照,為培養產業人力需求,提升原住民族專業技能,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委託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辦理「113年度桃園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 – 無人機航拍影像證照班」,4/13-6/15每週六及週日全天,在銘傳桃園校區上課,名額僅錄取30名,即起線上報名至4/7止,線上報名https://reurl.cc/K4akWy

本課程將訓練學員從無人機競速程式設計,空拍錄影製作與熟悉民航局證照測驗實務二大方向,包括空拍機飛行技巧訓練、空拍影片節目製作,輔導考取民航局無人機證照、法人作業申請項目學習等。培育學員無人機相關產業之商業技術能力,創造個人價值與永續經營企業的機會。課程由擁有民航局遙控無人機評鑑合格證明的楊峰榮老師、酷飛無人機推廣公司陳啓文2位講師授課。

本課程由政府補助,學費全免,以年滿18歲設籍或居住或就讀於桃園市之原住民族,即日起受理報名至4/7止,線上報名https://reurl.cc/K4akWy,相關問題請洽本校桃園校區產學暨推廣處 (03)359-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