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朝陽社會工作團招募暑期服務員

林欣靜/桃園報導

漫長的暑假想要找點事情做,卻不知道要做什麼嗎?現在機會來了!

朝陽社會工作團所舉辦的夏令營「時光旅人比卡的童玩大冒險」在7/9-13展開為期五天四夜,這是一場融合了冒險、學習與樂趣的精彩之旅,將會帶領小朋友們來一場難忘的夏日體驗。感興趣的同學即日起至3/22(五)上網填寫報名表單,然後在選定的時間至體育館四樓,找穿黃色衣服的工作人員進行簡單的面試,面試是為了分組所用,帶著輕鬆的心情去進行就好。

可以在這夏日留下美好的回憶,還可以認識新的朋友,趕快填寫報名表來加入這個夏日冒險團隊吧,與一生只有一次組合的夥伴們一起創造出永生難忘、獨一無二的回憶!

報名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ZaPx3nwbxqXOrgY3qOiAxYFEFuRL9wSUohGpbXqvFQ/viewform?fbclid=PAAabMFcGShW9QQCE-pe8b4pj575pkncM6kPynIjFfUYTfTLtBtcab5jI-wAM&edit_requested=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