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日語配音社3/27復活節活動解謎x闖關RPG

林欣靜/桃園報導
三月節日除了婦女節、白色情人節之外,還有一個在月底的特殊節日-復活節。

不知道「復活節」要做什麼嗎?沒關係,3/27(三)18:30-21:00,由日配社舉辦的復活節活動解謎x闖關RPG,在EE201開跑囉!即日起報名時間至3/26截至,上日配社IG填選報名表單就可完成報名,非社員需繳交$50報名費,社員需記得攜帶社員證,憑證免費入場。

「兔子國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慶典即將來臨,然而最重要的能源竟然不見了!」參加者將化為勇者幫助兔子國度過危機所行動,每一步都影響著故事的走向。趕快填寫報名表,來探尋兔子國的秘辛吧。

報名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kai_F4uPgTuey6i8RTGnnyTjfS8pxBkFnCRmIzEP0XMraLA/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