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搭大谷翔平熱潮!銘傳大學推出美國‧韓國暑期遊學團

【本刊訊】今年暑假你想出國,感受海外遊學的樂趣嗎?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推出「美國加州暑期遊學團」、「韓國暑期遊學團」,分別安排3-4週遊學行程,除了豐富的跨文化課程外,並有機會前往MLB道奇球場觀賞大谷翔平比賽,或體驗韓國時下流行的美妝課程等課外活動,實現自己的遊學夢想,拓展國際視野,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含應屆新生保握機會報名,銘傳教職員工生還可享有優惠,台北、桃園多場說明會展開。

「美國加州暑期遊學團」7/14-8/3赴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安排與當地大學生互動,建立國際友誼,感受自由的學風,並將帶領學員前往美國最大棒球場、MLB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主場,觀賞正式精彩比賽,有機會欣賞到世界級球員大谷翔平精湛的球技。本校學生參加本遊學團可獲得「跨文化溝通」3學分。

「韓國暑期遊學團」7/7-8/3赴韓國西京大學,安排深入了解韓國流行文化的行程,最有特色的韓語課程,從零基礎開始教學,除了強調會話能力提升,也透過流行影視進行韓語教學,特別規劃包含了「美妝」、「音樂」、「舞蹈」、「模特兒」、「扇子課程」與「美食」等各式體驗課程。本校學生參加本遊學團可獲得「韓語一」2學分。

將舉辦兩場說明會,3/27中午12點在桃園校區M104會議室、3/28中午12點在台北校區E402大會議室,更多詳情可上「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