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銘傳男子壘球校友聯誼賽 百名校友相聚在青埔

【本刊訊】銘傳大學男子壘球校友會,在母校67週年校慶前夕的週末(3/16),於桃園青埔慢速壘球場舉辦「2024校友盃壘球賽」,包括遠從南京、上海及全省各地校友,相約回娘家參與盛會,銘傳李選士校長也親自蒞臨球場主持開球儀式。最終,年輕的在校生代表隊技高一籌,笑擁本屆校友冠軍盃。

李選士校長開球致詞時表示,單一運動校隊能舉辦校友競賽,讓在校生同時能與這麼多學長同場競技,真的很不容易,期許壘球校友盃一屆傳承一屆,一年比一年更盛大。壘球校友會葉鼎勳會長則感性的謝謝遠從各地前來相聚的學長學弟們,壘球隊是最團結與最有愛的Family,在球場上,大家都像是一群天真無邪的老小孩。

李選士校長親自主持開球儀式
擔任開球佳賓的銘傳師長

本屆校友盃壘球賽有近百位校友報名,分組成五支校友球隊,與在校生進行循環賽。歷經一整天賽程,體力旺盛的在校生不負眾望留下冠軍盃,讓學長們紛紛放話要好好訓練,明年再來討回面子。賽後,校友會另於古華花園飯店舉行聯誼餐會,大家紛紛挖出當年在校隊時的趣事,把眾人都拉回在銘傳球場練球的時空歲月。

此外,本次活動也獲得不少校友企業熱情贊助,包括宏國醫療儀器、陽安牙醫、IKKON餐飲集團、華設計室內裝修、寬潔企業、士荃企業、博斯特電子、帥風貿易及遠致科技等。母校師長也熱情參與,由李選士校長、樊中原秘書長、桃園行政處楊瑞蓮處長、體育室丁翠苓主任以及北市大林啟川教授,共同擔任開球貴賓。青埔球場更是全日開放大螢幕,完整揭露賽事資訊,讓這場校友比賽在輕鬆對陣中,多了幾許緊張的氣氛。

青埔球場全天開放大螢幕揭露完整賽事資訊

成立於2002年的銘傳男子壘球隊,自2007年起開始招收棒壘球專長選手,比賽項目以慢速壘球為主。為吸取更多社會球隊優點,增強球隊競爭實力,壘球隊常利用假日參加各縣市所舉辦甲組盃賽,更是台灣三大壘球盃賽,總統盃、陳河東盃及大專盃的冠軍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