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課指組|即起申請創立新社團 4/15收件截止

林欣靜/綜合報導
銘傳大學各校區內社團五花八門,但,還是沒有找到自己所感興趣的社團嗎?那不妨揪上三五好友做出新的嘗試,帶著相同志向的同學們,一起來創立新的社團吧!

即日起,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開始受理學生社團成立、更名、休社之申請,截止日為4/15(一)中午12時,除電子資料須E-mail至wychia@mail.mcu.edu.tw信箱之外,紙本資料台北校區交至課指組賈老師或桃園校區交至學務組翁老師,並出席6/6 (四)下午在台北校區舉行的學生活動輔導委員會,親向委員們提報說明,經委員會審定通過後,新成立的社團方得公開招募社員,更名和休社的社團才告作業完成,相關詳細資訊和表單請至學務處學生社團網頁最新消息https://club.mcu.edu.tw/zh-hant/node/271查閱和下載。

呼籲!想要申請創立新社團者,以及有特別原因需要更改社名或是休社的社團,儘早完成相關資料的準備和撰寫。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課指組賈老師02-2882-4564 ext.2635或email:wychia@mail.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