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銘傳67校慶創意啦啦舞競賽 睽違6年3/23重返台北校區舞台

【本刊訊】銘傳校慶的傳統好戲,創意啦啦舞競賽3/23()台北囉!翻開啦啦舞的歷史冊,上一回啦啦舞在台北頂樓操場揮灑青春汗水,已是2018年61週年校慶的往事。事隔6年,啦啦舞競賽熱血回歸台北校區,你準備好拉張板凳來卡位了嗎?

依據體育室公佈的「67週年校慶創意啦啦舞錦標賽」賽程表, 3/23()下午二點由運動員進場揭開序幕。今年共有13隻隊伍角逐啦啦舞金盃,賽事由教語院B隊率先登場,社會科學院隊壓軸演出(出場序請見附圖)。面對桃銘大軍強勢來襲,去年拿下二、三名的管理學院AB隊、北銘的傳統勁旅傳播學院,能否展現地主優勢留下冠軍盃?還是去年抱回停賽四年後首冠的觀光學院,能踢館成功笑擁二連霸?比賽還沒登場,煙硝味已十足!

場上競爭激烈,場邊的觀眾可別閒著。由銘傳網路電視台主辦的「67週年校慶預測啦啦舞冠軍隊抽獎活動」正在網電處的FBIG行。即日起至3/23下午14點止,只要按「讚」或「追蹤」其InstagramFacebook粉絲團,同時,觀看各院啦啦舞精華影片,並在心目中的冠軍隊伍底下按「讚」或「心情」即可參加抽獎,共有3名幸運兒可以獲得1000元的彩金,而最多人按讚支持的院院系代表隊,就能抱回「最佳人氣隊伍獎」。

為了讓桃園遠道而來的院系代表隊熟悉比賽場地,體育室3/2212點先進行預演與綵排,請各院系領隊務必留意時間,準時到場預備走位與練習。

最後,如果你擠不進「創意啦啦舞競賽」的比賽會場,網路電視台將會有現場直播服務,本刊也會有即時賽事文字報導服務,歡迎大家跟著啦啦舞的選手們,一起熱血吧!

圖為拿下2015年58週年校慶創意啦啦舞競賽冠軍的傳播學院